View count: 1321

Notice


課程講義與注意事項
為讓課程流程更為順暢,請注意以下宣導事項:
1. 本課程中心提供電子檔講義。
2. 中心將郵寄紙本講義並提供教學影片給錄取學員做預習。 ▸報名(Registration)請您填寫正確email以避免遺漏課程公告的訊息。

▸請學員們於6/12-6/25自行觀看完課程錄影與程式計算的練習,若有任何學習上的問題,可於實體課程當日與老師、助教討論。
3. 報名時需填寫寄講義的地址,請務必填寫完整資訊。如果寄至所屬學校請填寫資訊(含館舍、室) 例如:
新竹市光復路2101號 清華大學
宿舍區 齋 (○) ○○○
○○○同學收
4. 我還沒收到講義? ▸每一個學員都會有掛號郵件號碼,寄講義後會在網頁公告。請您先查詢郵件投遞狀況,以便盡快領取。

▸郵件查詢: https://postserv.post.gov.tw/pstmail/main_mail.html?targetTxn=EB500100
5. 什麼是「國家高速網路計算中心-主機帳號申請」 ▸這門課程會使用「計算資源」做運算學習,請先向國家高速網路計算中心申請,申請通過後,請提供您申請的emailRenee,我們需要將您加入此課程計畫並分配計算額度讓您使用。

▸此課程計算資源額度將會在課程後1個月自動關閉。

▸申請網址: https://iservice.nchc.org.tw/nchc_service/index.php?lang_type=
6. 第一原理材料進階課程(2023暑假辦理) ▸初階課程結束後須完成指定作業,通過學員具備報名進階課程的資格。

▸初階課程作業繳交: https://forms.gle/BS2TAWLUwSxBKVGa7